close

 

本來高高興興計畫著韓國自助之行,用著大家都推薦的FUNTIME機票比價網找到一間比其他間便宜的機票。

儘管在網路看太多這間旅行社的負評,抱著僥倖的心態想著自已盯好電子機票的進度,只要他有訂好服務態度不會太差,下次要出國會再考慮的一間旅行社,只是盯好了機票的進度,拿到電子機票和訂票收據之後,放下心中的大石頭等到出發當天..........

悲劇還是發生了,原定是下午13點50分起飛的時間,在我們計畫好提早2個多小時到桃園機場悠閒漫漫的時間走到Check in櫃台要辦登機,才發現櫃檯人員緊急得問了我們出發時間,趕快幫我們辦了check in

機場人員:『說著現在是夏季時間有提早起飛難道旅行社沒通知你們嗎?』

當場一臉囧掉意外還是發生了,心裡一肚子氣外還要被其他人念怎麼會這樣,然後又像在跑百米一樣匆匆忙忙的上了飛機,整個超生氣的。

因為check in時間過了每個人只能單獨和陌生的一群韓國人坐在一起

對於我來說搭著韓亞航空遇到外籍空姐溝通不成難度,但其他語言不通的人心情總是七上八下,遇到空姐問甚麼都不知道要怎麼回答,雖然著這班韓亞航空服務很好,但我們得心情還是很燜,只能燜著一肚子怒氣抵達韓國,原本是帶著開心得心情出國結果卻像在趕鴨子上架般,整個很無奈。

突然心裡想著回航或許也有可能有換時間,但旅行社完全沒有連絡我們有改,就算手機不通也還有e-mail,但完全沒消沒息,只好到當地有wifi時趕緊連絡在原定時間要接我們的威之海民宿老闆娘,告知他我們班機提早到達的狀況,她跟我們說搭地鐵到弘大大概會到達得時間他會在那邊等我們,但因為我們又要換錢又要買地鐵卡拖到一些時間遲到了他預定我們到得時間,趕緊跟她說抱歉。

我們人到時只好趕緊跟他請求幫忙,麻煩他幫我確認回程的航班時間,還好老闆娘人很好還不厭其煩幫我確認,終於確認到結果回程也有改而且是延後起飛,但這中間五天的旅程中旅行社一句也沒說。

想到我當初有加幫我辦機票的小姐的line,作2次確認看看,但小姐只回航空公司沒通知,但又知道回程有改時間,這不是自打嘴巴嗎?

氣到我想當場摔東西洩恨,只好又忍到回國再來問問詳細狀況。

玩完5天回國稍作休息到第6天才打電話問結果負責人在台東分公司但今天又遇到他休假,只好又等了一天,結果報了資料給林小姐查詢確認,卻又說找不到航空公司甚麼時候通知的資料,很明顯就一直在推託,聽到覺得更火大,

又問那我們沒趕上損失是要怎麼賠償,那位林小姐卻說到時航空公司會負責,但心裡很os的想如果航空公司說是旅行社的錯我們不就變人球你踢我踢的,最後只說不好意思是業務員疏失,就結束了,讓我想再吵下去也就這樣了,只好鼻子摸摸自認倒楣了,只希望不會又下一個人像我這麼衰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fe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